中醫調理適合全港九新界男女,因為抑鬱,壓力,容易病的人更需要中醫調理

關於中元堂

關於【中元堂】

中元堂的成立

中醫診所 旺角 婦科生BB, 濕疹食療專家 - 中元堂

中元堂舊址 (現時理療中心前身)

「中元堂由註冊中醫成立,希望令更多人認識傳統的中醫,宏揚中醫仁心仁術的精神,以中醫知識幫助更多的人。」

中元堂創辦人─吳師海老中醫

中元堂由超過五十年行醫經驗的老中醫吳師海創立。於上世紀五十年代,廣東清遠龍頸鎮有兩位吳姓兄弟,大哥吳卓英,弟弟吳師海,幼承庭訓,以藥材買賣及行醫濟世利人。

早年因政治原因,在七十年代尾,兄弟二人來港發展,開創中元藥行,附設中醫服務,分店曾見於油麻地、秀茂坪,最後於2003年搬至旺角煙廠街,服務香港已近有四十年歷史。

吳師海醫師亦為首批在港註冊的老中醫,他懸壺濟世,行醫超過50年,直至大哥吳卓英於2016年以91歲辭世 。

弟弟吳師海亦因年事已高,希望弄孫為樂,便結束在旺角煙廠街的藥行,將有關傳承予徒,易名為【中元堂理療中心】,繼承中元藥行的精神,行醫濟世利人。

【中元堂理療中心】服務項目

睇跌打

中元堂服務有跌打敷藥, 包紮敷藥,酸痛,舊患,中元堂深信中醫內服外敷效果最好
透過理療師的診治,輔以跌打敷藥,推拿,正骨,適當休養 ,絕大部份病人都可以在理想時間內復原。

醫痛症

中元堂跌打理療可以處理各種痛症, 提供跌打上門服務,痛症治療,舒緩頭痛膝痛踭痛,由扭傷、撞傷或拗柴導致的肌肉酸痛,以古方跌打,中元堂推拿治療的手法舒緩身體痛楚,達到持續舒緩的目的
醫痛症療程包括多種常見慢性痛症, 以獨門推拿手法持續舒緩身體疼痛。
都市人經常受慢性痛症困擾 (為什麼會出現慢性痛症?) 本中心提供以下針對痛症療程:

附設中醫部

跌打和痛症如可配合中醫藥的治療將會事半功倍。中元堂註冊中醫主治多種疾病, 診所位於旺角,包括濕疹,婦科女性調理, 月經不順,生育/調經,糖尿病,體質管理